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学校举行孙元帅校友助力母校抗疫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6:53    浏览次数:

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副校长张倩红致辞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08级校友孙元帅讲话


5月13日上午,郑州大学校友孙元帅助力母校抗疫捐赠仪式在主校区举行。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08级校友、河南水建集团总裁助理、格润克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元帅,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实验室管理中心马国杰主任主持仪式,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张倩红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孙元帅校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防疫复学工作的推进情况。她表示,孙元帅校友支持教育、反哺母校,捐赠100台空气消毒机和100万元专项款助力学校抗“疫”,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大爱与责任担当,为学校防“疫”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增添了力量。她指出,当下是学校防“疫”复学工作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友捐赠作用,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取得疫情防控与一流大学建设双胜利。

孙元帅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特别是对马国杰老师、厉励老师等兢兢业业的恩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说,自身的快速发展与母校的悉心栽培密不可分,母校的发展壮大给予校友们强大的感召力与凝聚力,为母校发展出一份力更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他介绍了河南水建集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增进双方交流,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深入产学研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谷振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孙元帅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外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情况。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再次考察危险化学品暂存点建设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管理(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