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校领导带队再次考察危险化学品暂存点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11:59    浏览次数:

在工科园区考察危险化学品暂存点选址


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西侧考察危险化学品暂存点选址


为切实做好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2020年5月15日,副校长张倩红、吴宏阳带领实验实验室管理中心、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人员再次对学校危险化学品暂存点选址建设进行考察。

在原来选址的基础上,又对工科园区物理实验楼和材料实验楼中间空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西侧空地进行勘查。考虑治安管理、安全因素,方便师生领取实验用品和存储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拟在工科园区空地建设郑州大学危险化学品暂存点,实验室管理中心将完善设计方案,按程序做好危险化学品暂存点建设,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郑州大学举行实验室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暨实验室首届技术安全专家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孙元帅校友助力母校抗疫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