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郑州大学举行“关爱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者活动”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1:05    浏览次数:

捐赠仪式在郑州大学主校区南核心教学区举行


实验室管理中心马国杰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对外联络办公室张书祥主任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


6月12日,“关爱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者行动”捐赠仪式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举行,江苏埃德伯格电气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捐赠100台口罩回收机和2万只防护口罩。江苏埃德伯格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勇,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书祥,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马国杰,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各院系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捐赠仪式。马国杰主持捐赠仪式。

张书祥代表学校向江苏埃德伯格电气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校防疫复学工作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埃德伯格电气有限公司关心关爱实验室安全工作者,助力学校抗疫工作,为守护师生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学校实验室管理人员增添了无限温暖和信心。他还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发展情况。

杨勇表示,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公司发起“关爱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者行动”,作为支持郑州大学开展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力支持学校抗疫工作,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关心关爱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者。

    马国杰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张书祥为江苏埃德伯格电气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上一条:中原油田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到访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交流科研实验室管理工作 下一条:郑州大学举行实验室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暨实验室首届技术安全专家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