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来校交流实验室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17:23    浏览次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来校交流实验室管理工作


2020年7月15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管理处王永芬处长,薄红英副处长,实验室管理科(安全科)科长崔锦,实验室管理科申磊一行四人到中心交流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心主任马国杰,副主任王志武,实验室综合管理科曹矿林,实验室技术物资科刘学军,实验室安全管理科乔德旗等参加交流座谈。

    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马国杰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开展各项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实验室管理研究合作谈了想法和目标;王永芬处长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实验室管理方面的工作,希望能在实验室管理研究和实践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武详细介绍了学校实验室信息化、实验室管理体系和责任体系建设,并就实验室管理和服务支撑一流大学建设的思路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参会人员积极谈建议,谈想法,谈问题,就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建设、安全管理、实验员队伍建设、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生物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通过交流座谈,明确了实验室管理的重要性,也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提供有益借鉴和思路。

    座谈会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管理处一行四人到我校实验室危险废物暂存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一条:2020年度郑州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课题通过立项评审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0年实验室“安全生产月”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