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关于开展郑州大学“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绘画比赛” 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0日 09:25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2020年郑州大学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自启动以来,各院(系)积极相应、高度重视。在主题为“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能力、构建安全文化、助推一流建设”的绘画比赛活动中,各院(系)积极参与,目前已收到来自各院系的共57幅作品。

本次参加绘画比赛的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审团打分两个阶段核算产生,最终评审结果将于10月22日郑州大学官网公布,颁奖仪式将于10月22日闭幕式上举行。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10月10日0点至10月15日24点进行微信网络投票,每人每天可投1票,请各院系做好投票宣传动员,支持你最喜爱的作品。

一、投票时间:

2020年10月10日0点——10月15日24点

二、投票要求:

1、为了体现投票的公平公正,不得刷票,如发现刷票行为,票数一律作废;

2、每人每天有1次投票机会。

三、投票方式:

1、通过搜索“郑州大学Lab”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后识别二维码投票;

2、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人:乔德旗、曹矿林

 话:0371-67781603/67781611




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10日


上一条:宁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到实验室管理中心交流学习 下一条:郑州大学举行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