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宁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到实验室管理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6:4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郑州大学调研


参观郑州大学技术物资与安全管理平台


10月21日,宁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马正亮处长一行到我校实验室管理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实验室管理中心马国杰主任首先介绍了郑州大学和实验室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在创建实验室安全文化情况,就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理念,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督导检查、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方面的主要做法以及教育部检查后的整改落实情况和郑州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主要做法做了具体介绍

交流座谈会上,宁夏大学马正亮处长就宁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本情况和教育部检查组到校现场检查情况做了介绍,并表达了特此前来向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交流取经的目的,特别是要学习和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组织体系建设、规章制度建立、安全教育和准入、实验场所及安全设施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后,宁夏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实验室技术物资与安全管理平台建设情况。


上一条:2020年郑州大学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纪实 下一条:关于开展郑州大学“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绘画比赛” 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