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7:56    浏览次数:

       

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9月23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中心在化学馆208馆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各学院主管副院长和联络员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王志武副主任主持。

   马国杰主任讲话,他就近期实验室管理中心重点推进的工作向参会人员做了介绍,主要包括教育部实验室信息统计上报、2021年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和技术物资流转服务平台试运行等工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实验室管理中心实验设备与技术安全科刘学军老师介绍了学校举行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的有关情况,并公布了活动内容和时间安排;实验室管理科侯建华老师介绍了教育部实验室信息上报的指标解释和系统操作说明;实验教学保障科乔德旗老师介绍了技术物资流转服务平台的软硬件建设及平台试运行的情况。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首届暨郑州大学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在郑州大学召开 下一条: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