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9日 17:08    浏览次数: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7月27日下午,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剖析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人:王伟光),支部书记马国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和近阶段工作开展等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重点问题,提出了整改举措和意见建议。支部党员分别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一致认为习主席“七一”讲话是一篇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普通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中汲取理论滋养、感悟思想伟力、锤炼党性修养;要注重成果转化,结合实验室管理中心职能,着眼服务学校师生,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在为师生服务中体现价值,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逐一汇报思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党员之间通过提意见、“拉袖子”,对照党员标准要求提出了意见建议,支部书记对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通过思想剖析,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收到了良好效果。

支部书记马国杰还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一流建设大局。要加强党史学习和理论学习,加强立德树人修养的培养,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同时引导支部党员在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练就一流业务素质能力,分工协作,共同进步。


上一条: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1年实验室安全生产月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