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09:18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中心在综合管理中心72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实验室管理中心7名党参加会议,马国杰主任主持会议。

马国杰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4月13日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并指出,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将更好的推动主题教育在实验室管理中心深入落实。

随后,传达了《郑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郑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心副主任王志武宣读了《实验室管理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

会上,马国杰主任对中心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静下心来学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蕴含着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需要我们每一名党员深刻理解、准确掌握。二是要对标对表查不足。要求党员干部都要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问题,亮出短板弱项。要对照中心职责,结合科室和个人实际,系统梳理在服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三是要深入一线做调研。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注重深入一线,主动到院系、到实验室现场了解真实情况,客观求实,切实为师生解决问题,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保障。

   希望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使党员干部作风上有改进、能力上有提高、工作上有进步,促进实验室管理中心的整体建设能够再上新台阶,切实以一流的服务工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支撑保障!


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下一条:马国杰主任在第二届全国实验室建设发展管理创新大会上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