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校领导带队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6: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学习借鉴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经验,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516日至17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带队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专题学习调研,实验室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学习调研。

调研期间,徐东升一行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革宏以及实验室安全及条件保障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韦革宏主持双方座谈会,对郑州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给与高度评价,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管理的经验。徐东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郑州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推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更好的服务推动一流大学建设。调研组围绕实验室管理体系建设,实验室安全分级分类管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后,徐东升一行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旱区逆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室危化品服务中心。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一行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上一条: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校开展现场检查 下一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