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保障实验技术物资供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5:40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近期新冠疫情多点高发,给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工作造成较大影响,为保障学校科研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中心积极完善郑州大学技术物资服务流转平台功能,强化危化品采购、配送、存储、使用和处置全流程安全管控;疫情期间,为认真做好入校实验技术物资消杀,常态化推进校内化学品合规配送服务,有效降低疫情对教学科研的影响,特要求广大师生在平台开展实验技术物资的合规采购。

针对部分师生反映高压气体供应问题,中心拟采取以下措施确保师生安全。1、高压气体属于危险化学品必须在平台采购和备案;2、从师生安全考虑,严禁学生自行在校内搬运钢瓶;3、与学校保卫处协调,严禁未采购报备气体入校;4、气体供应商严格遵守每瓶气体具有气体钢瓶检验证明和气体生产合格证;5、由于学校暂时关闭了访客系统,经与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协调,安排每周固定时间(时间每周二、周四下午),开辟气体钢瓶出入校绿色通道,由供应商按照防控要求入校配送,确保教学科研顺利进行。

技术物资网上采购平台试运行半年来,实现了内部审批流程、治安报备、财务结算等一网通办,简化师生实验技术物资采购流程和手续。目前上线商品已达1061万条,各类实验技术物资丰富,品质可靠,师生反映良好。欢迎老师继续推荐信誉好的供应商入驻平台。

技术物资流转服务平台登录步骤:

第一步:学校综合服务门户;

第二步:1647920389(1)

第三步:1647920474(1)

第四步:1647920639(1)

联系电话:67781236、67781518  

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2年3月25日  

 

上一条:郑州大学2022年度“实验室管理研究”课题立项通知 下一条:关于郑州大学2022年度“实验室管理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