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关于郑州大学2022年度“实验室管理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09:24    浏览次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郑州大学2022年度“实验室管理研究”课题的通知》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实验室管理研究”课题立项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中心)推荐、专家评议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基于EHS管理体系郑州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的探索与实践”等重点课题4项,“材料实验室安全有效管理机制建设研究”等一般课题16项,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反馈至实验室管理中心726A房间,公示期为2022年3月19日-3月25日。拟立项名单见附件。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2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疫情期间保障实验技术物资供应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大学关于评选2021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