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和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0:24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和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和卫生工作,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实验室的安全稳定环境,公共卫生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召开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会议。会议对近期实验室日常安全和卫生维护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有针对性的做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

    9月30日下午,院领导带领各楼层实验室负责人员对实验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检查发现,各楼层实验室环境有明显改善,整体安全卫生状况较好,相关问题已及时整改到位。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多次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持续加强安全卫生意识,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努力保持安全、整洁的实验环境。(公共卫生学院 供稿)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在2021级医学新生中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