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郑州大学举行实验室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暨实验室首届技术安全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08:07    浏览次数:

学校举行实验室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暨实验室技术安全专家聘任仪式


张倩红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院系代表签订责任书


纪委书记许东升宣读《郑州大学关于成立实验室技术安全专家督导组的通知》




6月4日上午,郑州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暨实验室首届技术安全专家聘任仪式在主校区举行。副校长张倩红、纪委书记许东升出席,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实验室技术安全督导专家、部分院系负责同志和分管实验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马国杰主持。

张倩红指出,举行实验室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和实验室技术安全专家聘任仪式,既是进一步压实实验室管理责任的体现,也对实验室管理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她表示,2020年实验室管理工作要围绕前期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积极组织梳理,剖析问题根源,寻求解决思路。学校实验室管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要做好统筹与协调工作;专家督导组要做好督促检查与指导工作;校、院、实验室三级管理队伍,要层层压实责任,逐步实现实验室管理的网络化和网格化。并对郑州大学首届实验室技术安全专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倩红代表学校与部分院系代表现场签订了2020年实验室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纪委许东升书记宣读了《郑州大学关于成立实验室技术安全专家督导组的通知》,并为实验室技术安全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书。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管理(安全)工作会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