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郑州大学在省教育系统师德主题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8-03-22点击数:

近日,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郑州大学共有7篇文章及1篇案例奖项。其中,国际教育学院吕兆格、药学院王新柳、基建处潘华撰写的论文获一等奖;商学院李琴英、外语学院张留斗撰写的论文获二等奖;历史学院谢志恒、文学院陈璟撰写的论文获三等奖。美术学院王晓予撰写的《爱是教育之根本》获得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度优秀案例评选优秀奖。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师德主题活动,推选出了一批有价值的优秀案例和论文,展现了学校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