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首届“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图)

作者:时间:2018-03-06点击数:

10月8日,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首届“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理事、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河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孙军为师生们做专题报告并进行作品讲解。新闻与传播学院、河南省陶艺委、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孙军带领大家品鉴其带来的钧瓷作品,对作品的灵感产生、创作过程逐一进行讲解,做了《我进入了一个空间》的专题讲座,讲述了自己与艺术的故事,并还为大家讲解了钧瓷烧制的知识。

随后,新闻与传播学院为孙军先生颁发郑州大学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员聘书。孙军还向学校捐赠了自己的钧瓷作品以及著作。

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办首届“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