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年“郑大杯”欧亚荷球对抗赛圆满落幕(图)

作者:时间:2019-06-14点击数:

2019年“郑大杯”欧亚荷球对抗赛圆满落幕(图)6月10日下午,经过5天20场次激烈的角逐,2019年“郑大杯”欧亚荷球对抗赛完成了各项赛事,圆满落幕。国际荷联副主席、亚洲荷球联合会主席黄英哲,中国荷球队终身荣誉教练宾·克兰姆,中华台北队领队余泉霖,东南亚体育协会会长、泰国荷球协会主席苏潘尼,荷兰皇家协会秘书长凯斯,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出席闭幕式。体育学院(校本部)负责同志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前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分别由中国队对阵中国青年队,中华台北队对阵荷兰队。最终荷兰队和中国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闭幕式正式开始。

裁判长乔治宣布本次对抗赛成绩:荷兰队荣获冠军、中华台北队获亚军、中国队获季军。关绍康、郑伟明、杨·肖克等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国际荷球联合总会、亚洲荷球联合会以及荷兰皇家荷球协会主要官员对本次比赛致以高度的评价,并对郑州大学举办更多高级别国际赛事表示了大力支持,希望郑州大学能够在荷球运动的推广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刘乐乐 王欣怡 供稿 陈卓 摄影)

2019年“郑大杯”欧亚荷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