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青言青语”朗读者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17点击数:

日前,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河南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的“青言青语”朗读者活动走进郑州大学,邀请河南省优秀青年代表,与青年学子一起品读激扬青春、畅谈奋斗足迹、共话发展进步,校团委全体人员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河南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总编辑张瑞芳、省大学生创业导师李国庆,河南省无人机质量检验中心总工程师张戈等青年嘉宾围绕“青春正当时 奋斗新时代”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用真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与广大青年学子一起致敬青春。新闻与传播学院张钰梓表示,“当代青年作为社会最积极、最富朝气的中坚力量,我们正应该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青言青语”朗读者活动自2020年第25个世界读书日启动以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走进企业、机关、学校、乡村,带动300多万名青少年在交流互动中培养读书习惯、厚植爱党爱国情感,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民族复兴新征程。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