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作者:时间:2018-09-19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郑州大学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谷振清、吴宏阳出席会议,校文明办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谷振清通报了近期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吴宏阳传达领学了中央文明委关于印发《全国文明校园管理办法》的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汇报了筹备召开郑州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相关情况。

贾少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学校要全面部署、全员参与、全程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郑州大学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凝聚了全校师生的辛勤汗水,承载了全省人民的嘱托期望。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全国文明校园管理办法》的要求,及时总结、不断创新、持续推进,巩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促进创建常态长效:一要高站位谋划,按照文明校园“六好”标准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内涵;二要高层次推进,对标一流持续拉高精神文明创建标杆;三要高标准落实,对中央和省委提出的相关精神文明创建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要高水平创建,确保各项精神文明创建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其他有关具体工作。(陈卓 摄影)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