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纳米中心与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商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20190916日,在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一楼109A会议室,为了商讨纳米中心与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的联合培养计划,举办了一场师生见面会。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聂广军老师、陈春英老师、郭明洲老师和王浩老师等出席会议,先进院执行院长许群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 学生自我介绍

课题组学生依次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博士们大概介绍了本科及硕士期间的研究方向、科研进展以及新的研究想法;研二的同学大致介绍课题进展、有关科研的想法;研一新生主要介绍了各自的毕业院校、文献调研进展和拟研究方向。

二、 纳米中心的老师的工作介绍

国家纳米中心各位老师依次主要汇报了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科研团队成员以及对研究生新生的期望。

三、 纳米中心的老师分课题组进行具体培养计划的交流

纳米中心的老师们分别对自己课题组联系培养的学生进行单独交流。各位老师给自己课题组的学生提出学习上的指导建议,以及对后续的培养做出计划安排。

通过这次见面会,增进了导师和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了解,特别是研究生新生对联合培养模式、对纳米技术中心的工作有个进一步了解,也对科研方向也有了准确把握,推进联合培养的工作顺利进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