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汉堡工业大学副校长Smirnova一行到访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作者: 时间:2023-04-29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德国汉堡工业大学副校长Irina Smirnova教授,爱彼爱和新材料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总裁王蕴宏博士,瑞士联邦材料科学技术实验室Shanyu Zhao研究员,Keey Aerogel公司创始人Francisco Ruiz先生等八位中外来宾莅临我院访问交流,党委书记李建华、执行院长许群教授、副院长郭丰启教授、副院长宋宏杰以及崔鑫炜、徐松、樊琳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李建华书记首先代表我院对Smirnova校长等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门类、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国际国内合作办学情况等多个方面向Smirnova校长一行介绍了郑州大学及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李建华书记强调,郑州大学及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在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化办学合作力度,期待与德国汉堡大学在内的海外高校、科研院所、公司等机构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并探讨具体研究合作事宜。

  随后,许群院长以《Constructing low dimensional material through supercritical CO2》为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向Smirnova校长一行介绍了我院在超临界流体领域所开展的代表性工作。报告后,各位来宾等对报告内容及相关学术问题与许群院长及参会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Smirnova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原位红外光谱表征、飞秒瞬态吸收光谱等科研仪器平台。各实验平台负责人也向各位来宾展示并介绍了相关实验室建设运行、研究团队情况及管理机制。

  Smirnova校长、王蕴宏总裁等来宾对我院在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行政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作出了高度评价,期待加强与我院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最后,我院代表与Smirnova校长一行合影留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