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鼎泰瑞特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作者:研究生会宣传部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北京鼎泰瑞特科技有限公司张斌总经理一行、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张震一同到访我院开展合作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建华、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共同参会。

交流会上,张斌总经理和张震教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业务范围,现有的合作单位等,并表示公司目前致力于“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的研究开发,深入探索数字孪生技术,这是一种基于现实世界的数字化模型,能够对实体进行准确的仿真和分析。张总强调了以该技术为底座,结合AI智能科技,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农业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市场潜力和领域需求很大。公司将不断推进产品的开发与应用,也希望能够通过与我院的交流合作,获取更多的科研创新成果和技术支持,在河南地区落地并迭代升级“数字孪生”技术,推进数字经济的发展。

许院长对张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 希望通过人才交流和科研合作,促进人才、创新与产业的有效连接,互惠共赢,共同推动河南的科技水平提高和产业发展。李书记向张总一行介绍了郑州大学和我院的发展现况,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合作的期待,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找到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强强联合。

会后,郭院长介绍张总一行参观了我院的科研平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