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李淳芃

作者: 时间:2019-10-20 点击数:


 


    李淳芃,工学博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

    2008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同年就职于中科院计算所,在计算机图形学、虚拟现实与智能人机交互、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等研究领域具有十余年的相关科研经历,在人体运动仿真与合成、三维感知与三维重建、三维模型优化以及与深度学习芯片融合等学科方向取得了多项成果。作为项目和课题负责人先后承担了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重点部署、中科院国防创新基金、河南省科技攻关等项目20余项,在IEEE VR、The Visual Computer、Sensors等国内外学术会议与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项和军队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

    邮箱:cpli@ict.ac.cn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