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广大师生: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广大师生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使广大师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持典型引路、精神洗礼,实现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持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由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和郑州博物馆主办,中共郑州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承办的郑州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将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举行。
  本次展览位于元和广场(钟楼广场),分为“1921—2019 光辉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展”“长征颂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史实展”“重读郑州——中华文明最早文明之地”和“楷模——优秀中原人物事迹展”四个部分。
  展览展期为10月17日至10月19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去参观。校内各单位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前往观看。
  
                                  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9年10月16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