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自动化研究所徐常胜一行导师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2019091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自动化研究所徐常胜研究团队和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前沿与交叉研究中心徐明亮研究团队一同到访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新学期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先进技术研究院组织2019级和2018级全体联合培养研究生到会参加。

徐常胜教授一行与研究所合影

先进技术研究院热烈欢迎各位研究生导师的到来,自动化研究所徐常胜研究团队和信息工程学院徐明亮研究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团队目前的研究方向和进展,同时针对联合培养模式下研究生关心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解答。导师与学生自由交流环节各位研究生与导师积极沟通,会场气氛活跃。最后先进技术研究院组织参观北校区实验室硬件设施情况,获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研究生导师见面会肯定了联合培养办学模式的优越性,双方研究团队希望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