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其亭教授论文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榜单

作者: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2021)榜单,郑州大学左其亭教授2019年发表在《人民黄河》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框架”论文入选!

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提出以来,左其亭教授所在的黄河生态保护与区域协调发展研究院及研究团队开展了系统的黄河战略研究工作,承担了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河南省重大公益性专项“黄河河南段高质量发展路径优选与调控”多项黄河研究课题,发表了多篇高水平论文。本次入选论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框架”是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提出后发表的第一篇“黄河战略研究”期刊论文,系统论述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的指导思想和主要抓手,前瞻性谋划了战略实施需要解决的重大科技问题、战略实施需要开展的研究工作及未来发展路线图。

“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的论文源是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所收录的科技论文。统计全部论文的累计被引用次数。累计被引用次数进入相应发表年度和所属学科领域前千分之一的论文,作为本年度的候选论文。根据各个学科领域的论文数量规模以及候选论文数量,结合我国科技发展的重点领域和优先主题,参考候选论文的文献类型、基金项目资助情况、被引用分布等方面的情况,从中择优选取“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是国内高学术影响力论文的风向标。

文章链接:https://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D&dbname=CJFDLAST2019&filename=RMHH201911002&uniplatform=NZKPT&v=WbhIYrNm-cBj6bM6gSv7PRmkSsNOR9sMYIAjF7rJcsujz8abjAQ5Wxv7_Zt-PEr2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黄河生态保护与区域协调发展研究院   豫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