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第一附属医院建立“一张清单”推动成果转化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日期:2023-07-31点击:

根据郑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第一附属医院处级以干部按照“调研工作务求深、实、细、准、效”的要求,结合医院中心工作,深入基层、问计一线、查找对策,找出了患者、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症结所在,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报告。

6月23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成增主持召开医院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处级以上干部就调研中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对持续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实现调研成果向发展实效转变,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成果交流会后,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作《调研报告模板》,全体处级参照模板样式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重新梳理完善有关对策建议、计划任务等内容,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具体目标,做到责任清晰化、任务具体化、目标数据化。第一附属医院将处级以上干部完善后的调研报告汇编成册,并将调研报告中提出的对策、计划梳理汇总,形成《处级以上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转化任务清单》,经医院党委会会议研究通过后,由医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认领任务、逐项落实。

在调研成果转化任务清单中,既梳理出了主题教育以来调查研究取得的成效,又根据调查研究过程中发现的堵点难点问题,列出120余项待落实的工作措施,通过明确牵头部门、参与部门,明晰任务推进时间节点,树立目标、传导压力、推动成果转化,为推进新一轮调研以及召开第二次成果交流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