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关于冒海霞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2023-12-07   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微软中国解决方案总监冒海霞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AIGC浪潮下的大语言模型解析和应用

      报 告 人:冒海霞

      报告时间:2023年12月7日 14:00 - 15:30

      报告地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冒海霞,微软中国解决方案总监,微软中国数据与人工智能首席解决方案专家。2003年、2006年先后本科、研究生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并获得工学硕士和工学学士学位。2006年加入甲骨文亚洲研发中心,从事Oracle Database Server开发,并先后担任Oracle售前咨询经理、Oracle金融行业销售管理等工作。2015年加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并即担任数据平台首席解决方案专家,并主要负责微软中国区的金融行业和政府教育医疗行业。近八年来,担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数据与人工智能事业部的首席解决方案专家、微软云暨移动孵化计划专家组成员、微软中国解决方案总监等职务。长期专注于关键业务系统数据库搭建、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创新创业平台等领域的解决方案,积累了18年的数据处理、大数据平台以及人工智能领域的解决方案。近期致力于GPT技术和AIGC的前瞻性行业研究和拓展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人工智能国际顶级期刊TPAMI发表“信息瓶颈理论”长篇综述论文
      下一条:“CCF-NLP走进郑州大学”活动公告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