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学术报告】天津大学张长青副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2022-11-19   点击:[]

                      

      报告题目:自适应多模态融合技术

      报告时间:11月20日(周日)上午09:00-11:00

      参会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912-473-476 会议密码:1895

      报告人简介:张长青,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全球高潜力AI华人青年学者榜单。 其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智能医疗。2017-2018年在北卡罗拉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担任研究员。在IEEE TPAMI/IJCV/NeurIPS/ICLR等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15篇论文单篇引用超过100次,5篇论文入选CVPR/NeurIPS口头报告或亮点论文,7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2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Google Scholar引用近6000次。获得ICME最佳论文等奖励,受邀为IEEE TPAMI、IJCV、CVPR等多个国际高水平期刊及会议审稿。主持和参与10余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国家级项目。

      报告摘要:多模态人工智能技术正在被广泛应用到智能医疗、机器人感知等重要领域。精准、可靠的多模态机器学习成为支持重要应用的关键技术。多模态数据为智能系统提供了丰富信息,使得多模态智能系统可以“兼听则明”,提高分类和预测准确性。在许多真实应用中,由于传感器的不稳定性和损坏、场景的动态变化,造成了关联复杂、低质量的多模态数据。本报告将介绍如何实现自适应复杂多模态数据的融合技术,保证多模态协同的稳定性和可信性。



      上一条:【学术报告】香港浸会大学黄欣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徐明亮教授团队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立项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