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郑州大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3-23   点击:[]


    2023年3月19日,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以“党建领航展风采 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郑州大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最终来自10个培养单位的15支队伍进入决赛,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荣获二等奖,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辅导员王成老师与张宾宾老师号召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参赛的各党支部成员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对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和理解,努力备赛,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设计风采展示内容,并反复排练磨合,充分展示了学院党员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



    此次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是对党员“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的知识测评,决赛则是进行现场答辩并进行风采展示。在风采展示环节,2022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以表演的形式演绎了党支部日常学习交流会,并深情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托,以一首《歌唱祖国》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演绎了疫情下的学生党员工作,彰显了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的担当作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在赛后总结讲话中对我院参赛队伍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既促进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对二十大精神的交流学习,又切实增强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在日后的生活学习中,我院研究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取以更昂扬的风采面对党的下一次检阅!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祝贺!我院本科生赵舶凯当选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