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春季运动会

    2023-03-29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展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健康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3月6日至3月22日举行了以“不负春光,随心而动”为主题的春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5V5篮球、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男子2000米长跑、女子1500米长跑和趣味比赛多个项目。运动会前,各参赛队伍积极备战、加强训练,为展现自己的风采做好了充分准备。

    28C8E


    3月6日的乒乓球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直拍、横拍、正手攻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类技巧精彩迭出,引得观众掌声不断、喝彩频频,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C8BD5


    3月13日中午,男子2000米长跑比赛在北操正式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数名运动员从起跑线冲出,沿着跑道排成一条线,你追我赶、互不相让。2000米长跑比赛不仅是在考验运动员们的耐力,更是在考验他们的心态。

    B1C13


    3月14日的趣味赛,同学们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积极参与,赛场上的同学们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挥洒着汗水,释放着青春活力。

    B3006


    3月22日下午举办的篮球赛决赛更是成为了此次春季运动会的一大亮点。两支实力相当的队伍在球场上激烈角逐,互有胜负,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党委副书记王汇、年级辅导员王成老师以及张宾宾老师携同其他老师来到现场观赛,为参赛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意识,也为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最后,我们呼吁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参加各类体育锻炼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一起向未来,不负青春韶华!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郑州大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