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习竞赛月”之“浪潮杯”郑州大学第十五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2023-06-13   点击:[]


      为拓展学生信息科学视野,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6月3日, “浪潮杯”郑州大学第十五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郑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申新生,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魏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汇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汇主持。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申新生致辞。他表示,就业指导中心始终致力于对大学生的未来发展及就业方向给予切实有力的指导,ACM程序设计大赛的举办将更有效推动我校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不断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比赛,展示出自己的创新思维和高水平技术的风采,并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魏民致辞。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类科技活动和竞赛。郑州大学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技能,也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能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期待郑大学子在科技创新领域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用自己的智慧和编程能力解决着各种难题;赛场志愿者积极关注榜单,为选手派发气球;技术人员密切关注答题情况,为选手解决突发的问题。下午5时,“浪潮杯”郑州大学第十五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我院强化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科研动手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同学们不仅提高了编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而且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未来冲击更高、更强的水平的赛事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新华社通信技术局副局长张洪伟一行来院调研
      下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