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新华社通信技术局副局长张洪伟一行来院调研

      2023-06-14   点击:[]

      6月6日上午,新华社通信技术局副局长张洪伟一行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商建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汇、副院长宋玉及从事新闻方向研究的四位教授及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商建东书记对张洪伟一行表示欢迎,对新华社此次来院座谈交流表示期待与感谢。商建东书记从学院基本情况、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高水平学术成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近年来新闻方向主要研究成果等八个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商建东书记提出,希望双方后期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科技运用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洪伟副局长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新华社正在积极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推进技术赋能,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新型全媒体机构。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定向招生、在职培训、体制突破、技术运用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快融合发展,更好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

      座谈会上,昝红英教授等人对现阶段新闻方向研究成果及项目做出简单汇报,望后期可通过AI多模态信息处理、区块链联盟链技术等实现更高层次合作,不断推进技术赋能、人才培养与引进及调研成果的转化落地。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校友返校大会
      下一条:“学习竞赛月”之“浪潮杯”郑州大学第十五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