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2023-07-17   点击:[]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于2023年6月召开了学生大会(学生代表会议),以线下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代表。

    与会人员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出席人员有: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成老师、2019级辅导员高书强老师、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团委学生会代表。

    会议议程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成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学代会的高度重视,并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对学院各级团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王成老师向全院青年学生提出希望,号召同学们肩负重托,满怀热情,为建设优秀学院、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新荣公布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2023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与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22名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参会同学们分别进行民主投票。

    此次选举工作严格遵循相关规定,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履行规定程序,充分尊重和保障团员的民主权利,以民主投票结果为依据,结合学校相关要求,综合考虑候选人的结构,代表人选的构成比例较合理。

    至此,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愿每位计智学子能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意识,成为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社会实践 | 数字计算赋能城市发展
    下一条:“学习竞赛月”之“浪潮杯”郑州大学第十五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