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开展研究生职业规划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5:11    浏览次数:

    时间是纵轴,理想是横轴,人生的目标就在这个坐标上移动。因此,要使自己的人生精彩些,首先应该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理想,它有足够的难度,又有足够的吸引力。面对现在过于激烈的社会竞争压力,研究生应该有充分的准备,为将来毕业后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做努力。在院领导的支持下,2021年6月5日下午,学院邀请了5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交流分享就业经验,此次活动在南校区教学18号楼八楼报告厅举行,研一研二全体研究生认真听取了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活动共有5名优秀毕业生讲述就业经验,其中包括已签约优秀企业、事业单位、参加选调生考试、军队文职考试的毕业生,为大家分享职业选择路上的宝贵经验,并详细解答同学们在职业选择中的疑惑,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积累宝贵的经验,为就业做准备。同学们被几位师兄师姐独到的理论分析和幽默风趣的旁征博引所吸引,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通过各位师兄师姐的经验交流,同学们也都有了全方面的了解。

    学院根据同学们对择业问题的苦恼,邀请优秀毕业生分享职业选择中的宝贵经验,活动圆满成功,也让同学们在职业选择上有了明确规划,为推动我院研究生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地图制图大赛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建院两周年会议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