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赴西峡一高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及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0:5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郑州大学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与合作,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11日,我院田智慧院长一行3人赴西峡一高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和招生宣传工作。西峡县政府、西峡一高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一行。

    田智慧院长为高三学生和家长作了题为《感知天地,经纬人生》的专题讲座,讲座首先介绍学校整体情况,并从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实践教学平台、就业前景、未来发展、历年招生情况等多个方面全面解读地理信息科学和遥感科学技术专业的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让参加讲座的各位同学和家长全面深入的了解郑州大学和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并建立了郑州大学西峡一高招生咨询微信群,高考成绩公布后,为有意报考郑州大学的考生提供更精准的咨询服务。

    会前,我院向参加讲座的学生和家长发放了学校招生办公室提供的招生宣传手册、校报专刊、水笔等物品。会后,陈琛老师和彭晶晶老师,认真细致的解答了有意报考我校的学生和家长提问,并鼓励考生报考。

    回访的过程中,我院老师与西峡一高的校领导、教师代表也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招生宣布的方式、毕业生情况、学校奖助学金、保(考)研政策和学院第一年按照大类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生源基地回访和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了郑州大学与西峡一高的沟通和联系,也了解到高中学校对于高校招宣的需求。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我院将紧跟学校步伐,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我校的生源质量。





    上一条:河南省地理学会十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地图制图大赛活动圆满举行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