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抓工作落实、促能力提升”---学院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工作论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1:2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7日下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工作论坛,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7名学院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研主持。

    会上,7位中层干部分别从党支部建设、研究所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本科教学和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就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展情况、工作建议等进行汇报,剖析了各个部门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系统梳理。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其中重点分析了研究所双带头人赋权立责、实验室仪器采购、举办学院特色学科竞赛、青年教师能力培养、大气科学学科建设、科研经费任务分配等内容,并就各个部门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发展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特别是中层干部对学院的“晋位升级”至关重要,他要求中层干部:一是要牢固树立主动担当的意识,中层干部是学院中坚力量,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要在党支部、研究所建设中起主心骨作用;二是提升主动谋划狠抓落实的能力,着力加强行政能力提升,率先垂范把本部门的工作做实做好;三是要做出“拿得出手”的业绩,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把本部门整体工作带动起来。

    学院中层干部对本次论坛认真准备、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学院的要求努力工作。此次会议也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会议,旨在切实提高我院中层干部的理论修养、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自然地理与应用地球科学教工支部 开展“重温党的历史,牢记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