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4:4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南校区八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研、院长田智慧、班子其他成员、招生宣传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研书记主持。

           会上,郑研书记分析了学院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强调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宣布了招生宣传工作专班名单。他说,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党政联席会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成立工作专班,出台工作方案,按照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工作思路,实行学院、党支部两级宣传体系,强有力地推进此项工作。赵燕副院长传达了郑州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学院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随后,专班组成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郑研书记和田智慧院长做会议总结,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郑书记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工作上要执行有力,三是方法上要多措并举,全院上下齐心,形成从招生、培养到就业的完整闭环。田院长指出,高质量的招生宣传不仅能帮助学院吸引优质生源,还能够展现学院的风采和亮点,提高学院的声誉和影响力,要充分激发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出学院特色,提升生源质量。


    上一条:喜迎新教师,再添新活力——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入职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