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庆“三八”花艺活动 ——“魅力巾帼,花漾生活”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17:27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广大女职工为地科院发展贡献巾帼之力。3月22日下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全院女职工举行了“魅力巾帼,花漾生活”为主题的“书香三八”暨“国际幸福日”的花艺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我院党总支书记郑研、执行院长田智慧和工会主席李健,与学院女职工们一起庆祝节日。

    活动中,大家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向日葵、玫瑰、紫罗兰、康乃馨、洋甘菊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了一篮篮形态各异、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花艺作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拉近了女职工的关系,也展现出我院女教工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与风采。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做好女职工的思想引领、觉悟升华、素质提升和技能增强。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随校领导赴南阳一中开展招生宣讲 下一条:喜迎新教师,再添新活力——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入职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