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随校领导赴南阳一中开展招生宣讲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15:25    浏览次数:

    3月29日,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带队赴南阳一中开展本科招生宣讲,招生办公室主任徐丽丽、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研、执行院长田智慧陪同前往,南阳一中校长李冰、副校长黄迎辉、吴长献,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前,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杨文普会见了张倩红副校长一行。杨主席对郑州大学招生宣讲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校长介绍了郑州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对南阳市教育局长期以来给予郑州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和深化生源基地建设深入探讨,达成共识。

    宣讲会由南阳一中副校长黄迎辉主持。招生办公室主任徐丽丽解读了“双一流”建设的内涵和学校的招生政策,分析了郑州大学专业录取分数线及位次,从自我认知、学业认知、职业认知三个维度对南阳一中的莘莘学子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寄予美好的祝愿。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田智慧教授作了题目为《感知天地,经纬人生》的学术报告,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从科技前沿、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就业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地理信息科学和遥感科学与技术两个本科专业。报告突出科普性和趣味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加深了他们对专业的认知度,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巩固了郑州大学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密切关系,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第54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庆“三八”花艺活动 ——“魅力巾帼,花漾生活”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