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团工会   >  
  • 理论学习   >  
  • 党史学习专栏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5:03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八楼报告厅举行,全院党员师生参加,由学院李莹副书记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在郑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随后,学院各党支部代表根据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本科生代表段宇表示:身为一名大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知识,为祖国的建设填砖增瓦。研究生代表智志洋表示:我们学习党史不仅是对历史的重温,更是对革命前辈精神层面的瞻仰。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奋斗。中国共产党走到今天,是凭借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凭借着不懈奋斗的伟大斗志。教师代表魏海涛发言:身为一名教师,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德树人,保持先进本色,爱岗敬业。学院对在“学习强国”和“党史学习教育”中表现优秀的党员同志进行了通报表彰,希望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在学习和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随后,田智慧院长结合学院专业背景,以《百年党史的地理学问题》为题,给全院师生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田院长带领下,跟随一幅幅地图,我们重温了党从成立之初到现在的历史轨迹,了解了百年党史中的地理学问题。最后,李莹副书记总结,全体党员要清晰的认识到革命前辈们奋斗前进的历程,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66E99

    764F2

    6BBC0

    6182E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