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2日 15:43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教工支部委员、科级干部、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研主持。

会上,郑研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点学习了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田智慧院长传达了《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李莹副书记宣读了《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集体观看学习了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的《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辅导视频。随后,与会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研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做到学思用贯通,在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中践行二十大精神;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郑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学习实效转化为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加强研究型学院建设的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为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凝心聚力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