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数字政府
河南省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翟贵平一行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1-02-07   作者:   点击:

2021年2月5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翟贵平一行赴省大数据研究院开展调研工作。

翟贵平同志介绍本次调研工作的调研目标。本次调研工作背景是省政府为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促进基础研究创新,借鉴杭州等地区工作经验,在本省组建河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筹备工作已在有序开展,希望双方就机构建设、人才队伍、机制体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任景莉教授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建设发展与运行机制,并详细介绍了省大数据研究院现有科研成绩,以及金融共享服务平台、“豫事办”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等。

随后的座谈会上,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王磊、省工信厅财务处副处长魏华、省工信厅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刘维娟等人对省大数据研究院人才招聘标准、人员编制安排、财政经费收支、绩效考核标准等具体事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咨询,并与大数据研究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翟贵平指出河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仍处于探索阶段,日后与省大数据研究院要保持密切的沟通,借鉴省大数据研究院成功建设的经验。双方就后续交流、科研合作等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河南省卫健委信息化工作处伊文刚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漯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陈四新来我院调研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