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数字政府
漯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陈四新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0-10-23   作者: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漯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陈四新一行到省大数据研究院,就研究院的定位与发展、研究院与省大数据局合作项目及合作方式进行调研,并就研究院与漯河市大数据局深化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任景莉主持,研究院副院长宋伟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金融服务平台项目组介绍演示了平台开发及运行状况。陈四新局长听取汇报和发言后,与研究院班子成员及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相关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陈局长表示,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在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批代表性成果,并希望在双方前期沟通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和深化合作。双方在交流中一致认为,合作要体现和突出漯河地区优势,并注重实效,保证合作能够长期进行。最后,双方还就后续的发展方向和交流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河南省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翟贵平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到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调研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