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党建工会
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2   作者:张心源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全体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表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全体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学院教师代表表示: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周年的风风雨雨。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使用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加油干,立足于自己的岗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代表表示:100年前,一群风华正茂、平均年龄仅28岁的年轻人历经万难创立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后的今天,争先奋勇的新时代“后浪”秉承先贤初心、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为党献上洋溢青春气息的“贺礼”。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收看“河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展演晚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