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规章制度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规章制度
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预约管理制度
文章来源:   日期:2021-05-22 16:37  点击:

为统筹规划临床技能中心的使用管理,提高中心的使用效率,避免使用时间冲突,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实行预约管理制度,主要规定如下。

1.预约时间:各使用部门应提前一周进行电话预约,避免部门间使用冲突,便于中心工作人员对使用房间及所需模型做好充分准备;中心工作人员做好预约登记记录。

2.预约流程: 各使用部门在电话预约的同时从临床技能中心网站下载《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预约申请表》,认真填写实训内容、实训日期、培训时长、联络人及联系方式等内容,经中心负责人员签字同意后交中心工作人员存档备案。

3.准备工作:各使用部门所申请使用模型及耗材由中心工作人员准备,场地布置(条幅、病床、模型、器械、桌子、椅子、消耗性物品等)由使用部门根据自己培训内容需要进行个性化设置。学校教学计划以外的消耗性物品由各使用部门提前准备。中心工作人员在实训当日提前开放场地,做好配套模型、物品检查等实训准备工作。

4.预约撤销: 部门预约后,如有特殊原因需撤销预约或更改预约日期,需及时通知中心,重新填写预约申请表,中心工作人员要及时更改预约登记本内容并做好撤销实训后的模型装箱、物品归位等相关工作。

5.实训预约有关规定:中心尽量满足各使用部门的预约要求,因预约冲或其它特殊情况不能满足预约要求的,应向该部门说明情况,及时调整实训日期或实训内容。

6.其它要求:组织实训的各部门需严格遵守中心各项制度,爱护培训模型、相关培训设备,减少浪费。使用部门如不进行预约,中心一律不予安排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如出现模型损坏情况请及时告知中心工作人员,以便进行及时维修或进行相应赔偿处理。

 

上一条:实训室安全及卫生检查制度

下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