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规章制度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规章制度
实训室安全及卫生检查制度
文章来源:   日期:2021-05-22 16:39  点击:

1.实训室工作人员、带教教师、受训学生应自觉遵守实训室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持实训室的环境卫生及安全,努力创造一个文明有序的教学环境。

2.在实训中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不得动用与本实训内容无关的仪器设备。遇到事故要采取紧急措施,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和人员。

3.实训室根据实际情况配备一定数量的消防器材和防盗装置,并有专人负责消防、治安安全;相关工作人员要熟悉消防器材的摆放位置和使用方法。

4.贵重仪器设备由专人负责。

5.实训课期间,受训学生和带教教师均应保持实训室清洁卫生。实训课结束后,实训室工作人员应确保所有仪器、水电、门窗等设施安全关闭,确认无误后才能离开实训室。

6.实训室清洁卫生实行责任制,责任人应保持责任区的清洁、卫生,每天打扫,定期清扫,工作人员负责其工作楼层的卫生监督。


上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预约管理制度

下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预约管理制度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