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2022年度获批38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9-14    阅读次数 :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集中申报期项目评审结果。郑州大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80项,较去年同期增长8项,增幅为2.2%,获批直接经费14688万元,增幅为8%,获批项目和经费再创新高。其中获批青年项目249项,面上项目129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此外,联合基金和海外优秀青年基金等其它项目仍在评审之中。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在申报阶段,科技处及校内各基层单位通过层层动员,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外,学校通过组织科研团队内部预评审、学院现场预评审、视频预评审等多种形式的项目预评审,进一步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

下一步,科技处将和学院、科研机构共同总结经验,并深入分析存在问题,针对每个单位具体情况找准发力点,针对每类项目的具体要求找准主攻方向,推动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细胞与基因治疗研究中心...
下一条:郑州大学两项科研成果入选河南十项重大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