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升国旗仪式

朝阳初升 红旗飘扬

 —口腔医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升国旗仪式

本周,口腔医学院于郑州大学主校区五星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郑州大学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张凯,我院党委书记王庆祝,副院长朱保玉,学工办全体人员及201920202021级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一大早,标兵率先抵达现场。伴随铿锵有力的正步声,五星红旗英姿飒爽的仪仗队护送到达场地。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义勇军进行曲》在五星广场上空回响全体师生怀着对祖国的热爱高唱国歌。秋日的早晨虽带有一丝凉意,大家的内心却火热无比。天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如同火焰,点燃了每个人心中那份对于祖国的热爱,这是根植于每个中国人血脉中的传承。之后国旗护卫队离场,升旗仪式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激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祖国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