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1年下半年“健康信使”活动之一

健康信使,从齿开始

—口腔医2021年下半年“健康信使”活动之一

11月21号上午,口腔医院于新校区中心体育场东侧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健康信使”活动。院学科办主任刘宝盈、大学路门诊儿童口腔科主任高黎前来义诊。学工办主任来冲冲莅临指导。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医生义诊,口腔健康知识讲解,精美礼品发放。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活动开始,行人踊跃前来咨询就诊志愿者们积极宣传,通过展板、才艺展示等形式,吸引许多同学参与进来;两位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大家检查并给出建议志愿者们在旁边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发放礼品。在来老师的组织下,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次活动共义诊患者64位,不仅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大家的口腔问题也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展现了院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口腔医院的师生必将传承这份担当,持续守护人们的口腔健康。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